close

MYXJ_20170713002738_fast_mh1499876969461.jpg-891972212

夏願星回到家裡,看著房間裡的東西,每天忙碌的工作、練團,就是為了要麻痺自己,他看著今天雪靈給自己的卡片,上面寫著:願星,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我都在,你開心的外表下,總是透著孤單,我不知道你拼命地讓自己忙碌,是不是因為要麻痺自己,但我希望你難過孤單的時候我都在你旁邊,不管我在哪裡,也不知道你曾經發生過甚麼事情,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告訴我的,願星,我真的很喜歡你,不是粉絲的喜歡,是感情上的喜歡。

「為什麼妳會發現?我以為我隱藏得很好,但是妳居然發現了…」

夏願星喃喃的唸著,他以為沒人可以發現,他心裡還一直有翎玓,因為心魔,他連翎玓都不能想,但現在好像可以放下了…

「翎玓…雪靈是妳派來的嗎?我不能把她當作妳的替代品,這樣對妳們都不公平…」

夏願星拿起塵封已久的照片,上面是一個長髮飄逸的東方氣質美女,他依戀的摸著照片,到底該怎麼辦。

 

「各位!等等就要上台表演了,我們不能讓我們舞團丟臉,阿願又是這次比賽的評審,我們要加油!」李光晨跟大家加油打氣,聽到前台的主持人正在宣布。

「各位,讓我們來歡迎舞團,希望,來為大家表演。」

希望舞團,一口氣衝上台,開始做表演,夏願星坐在評審台上,微笑著看著他們,這次表演不錯啊!跳錯的人很少,舞步整齊,沒有掉拍,真沒讓我失望。

表演結束之後,就開始比賽,夏願星一邊看著資料,一邊認真地看著台上的參賽者,提出一點建議,跟身邊的評審討論,非常忙碌。

楊雪靈坐在觀眾席上,看著認真的夏願星,整個都看呆了,自從那天之後,願星就很少陪她回家,感覺有點在躲著她,是不是不小心碰到了願星的傷口了呢?

「雪靈,妳不要想太多,願星只是彆扭,因為他沒有被這麼主動的女生接近過,所以他害羞,不要擔心。」夏星夜安慰她。

「我知道願星有一些秘密,但是我不會去問,我也有跟願星講清楚,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妳居然跟他說了?天啊!難怪願星要躲妳啦!他心裡的那一塊,連我們家裡的人都不敢去碰,妳這樣很危險。」

「對不起…」

「沒辦法,妳還是照妳的想法去做吧!你們兩個的問題,要你們自己去想辦法了。」夏星夜拍拍她的肩膀,也不好多說什麼了。

「不過,我想到了,最近妳先不要出現,因為我們學校的校慶要到了,他是學生會長,有很多事情要忙,妳就先不要過來了。」夏星夜突然想到。

「好我會的,那妳們要加油喔!你們校慶,我會去的。」楊雪靈笑笑地說。

「他們倆個一邊聊天一邊看比賽,不知不覺比賽已經結束了,他們都沒有忘記,今天這場比賽,是有關夏星夜跟李輝耀的比賽。

「今天比賽的結果很精彩,現在來宣布前3名,有請我們的夏願星來公布。」主持人興奮的說。

「今天讓我看到了精采的比賽,今天的第3名是…伊晴空。」

「第二名是…李輝耀。」

當夏願星說出李輝耀是第二名時,夏星夜激動地站起來,希望的團員們也很驚訝。

「阿輝,你留下來等我,我有話跟你說。」夏願星在頒獎給李輝耀的時候,在他耳朵旁邊說悄悄話,李輝耀含著眼淚點點頭。

「第一名是…」

當夏願星繼續宣布的時候,希望的大家已經沒有心情聽下去了,每個人都在等願星結束,想聽願星要跟阿輝說些什麼。

「阿輝,今天的結果,你能接受嗎?」夏願星一走過來,劈頭就是這句。

「今天的結果我可以接受,那個第一名是最近的常勝軍,看到他我就知道勝算不大了。」李輝耀冷靜的分析。

「你放心,我不會因為你得不到第一名,就不讓你跟我妹妹再一起的,在你練習的過程中,我都有過去看,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對待我妹妹。」

「真的嗎?」李輝耀跟夏星夜開心的抱在一起。

「好啦!大家散會了。下禮拜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這邊先謝謝你們來幫忙,等校慶結束,我請你們吃好料的。」夏願星搭著其中兩個人的肩膀說。

「耶!老大,我要吃西堤!」其中一個大聲說。

「去你的,你要吃垮我啊!」

「對了,雪靈呢?他不是跟星夜坐在一起嗎?」李光晨疑惑地說。

「雪靈說他先回家了。」夏星夜曖昧的看著夏願星。

夏願星無奈地轉頭不去看夏星夜,大家看著夏願星,吵架了?

「好了啦!今天大家都累了,就先回去吧!」葉統出來解圍,把大家都趕回去,自己則是跟光晨還有願星一起回家。

「你跟雪靈吵架囉?」葉統等大家走後直接問出來。

「沒有啦!只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她,我還沒有愛一個人的自信…」

「愛一個人需要甚麼自信啊!喜歡就追啊!」李光晨不解的說。

「你們不懂啦!我有心魔,我很害怕…」

「你有心魔,我們都知道,上次那件事情過後我們就知道得一清二楚了,但是你想想看,之前你是連提都不能提,但你現在可以直接跟我們說你有心魔,是不是代表說,你已經有一點放下了?」葉統想要點醒他。

「而且你想想看,最近你不是忙到連送她回家的時間都沒有嗎?她好像有發現,所以她也很少出現在你的面前,連今天都提早走了,你說,你的心裡不會有那麼一點點失落嗎?」李光晨在補幾句。

夏願星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有一點點失落,而且自從雪靈出現後,他想起翎玓都不會昏倒了,還可以看她的相片,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李光晨跟葉統聳聳肩,只能讓願星自己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星 GL 墜落的星星
    全站熱搜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