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校慶當天…

李天天、楊雪靈跟鈴鈴,三人一大早就來到的夏願星他們的學校,一路上都有人在叫賣。

「這個學校的校慶怎麼跟其他學校都不一樣啊?」鈴鈴手上已經有一包東西拿著在吃了。

「聽我二哥說,因為願星很喜歡日本式的文化,所以把日本的學園季搬來,要求全校的同學都要擺攤,還說全校賺最多的班級,有獎賞可以拿,全班都有,所以全校很拼命擺攤。」李天天很興奮的說。

「哇賽!願星這個學生會長當的好厲害喔!他們高中就有學生會長,我們學校什麼都沒有。」鈴鈴扼挽的說。

「可是願星不是也才剛上任沒多久嗎?我聽說他們學校二年級才可以當學生會長,一年級都只是學生會的人而已。」楊雪靈疑惑。

「二哥說了,因為願星的人氣太大,所以一年級就是幹部了,雖然願星超反對,所以上任當學生會長的時候,他直接說他要退出,但是學生會其他幹部要求,如果他要退出,就是要弄出一個盛大的校慶。」李天天用力咬一口手上的熱狗。

「我覺得學生會的想法應該是要讓全校同學享受這全新的校慶,然後讓全校來逼他繼續當會長。」楊雪靈笑著說。

「我二哥也是這樣說的!雪靈妳好聰明喔!」

「我們是來看鬼娃的耶!他們要上場了沒啊?」鈴鈴一直在看操場,那邊有舞台,應該是在那邊表演的。

「那邊那邊!我看到小離他們了!」李天天興奮地拉著楊雪靈,往舞台那邊衝過去。

「小離!」李天天開心地大聲叫。

鬼娃的人看到他們三個,忍不住笑了出來,只有霖一直叫他們小聲一點。

「我們還沒上場,妳一直大聲叫,等等其他人也跟著跑過來了啦!」鼓手│霖一直提醒她們,差點鼓棒沒丟出去。

「霖,你一遇到她們,你的冷靜跑去哪裡了?」貝斯手│小酷,馬上逮到機會調侃他。

「雪靈,願星不在喔!他要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才會出現。」琴手│小離,也調侃一下楊雪靈。

「我…我不是來找願星的…我是來看你們的。」楊雪靈急忙否認。

鬼娃的人擺明不信,但也不明說,只能一邊聊天一邊練一下等等要表演的樂曲。

「我說啊!願星這樣會不會過勞死啊?我聽說他是這間學校的學生會長,又是現在希望舞團的團長,我還聽說那個變態居然還有網拍耶!」小離跳起來說。

「應該不會吧?我聽我哥哥說,願星的時間管理很好耶,而且他的時間規劃都是剛好的,如果這邊學生會需要他留下來開會,他直接東西丟著就走了,舞團那邊的話,因為有很多人,所以排舞的部分不需要他上場也沒關係,但是鬼娃就不行了,他是主唱,一定要上場。」李天天替大家分析。

「那還真是對不起齁!」小酷咬牙切齒的說。

「沒辦法啊!音樂是願星最喜歡的事情,所以不喜歡假他人之手啦!」楊雪靈馬上替願星辯駁。

鬼娃曖昧的看著楊雪靈,全部人開始大笑。

「你…你們在笑甚麼啦?」

「妳說的原因我們都知道,剛剛小酷是在跟天天玩的,妳不要太認真的啦!」小離笑得最大聲。

「啊!願星來了!」

鬼娃的人看到願星喊了一下,雪靈馬上就不見了。

「雪靈怎麼溜那麼快啊?」小酷不解的問。

李天天跟鈴鈴搖頭,兩人都表示不知道。

「願,你來啦!」霖跟願星互相擊掌。

「再不來,我就要被學生會整死了,一堆事情要我處理,明明都交代好了,結果活動當天超多事情的。」夏願星弄亂自己的頭髮,快瘋了。

「唉唷,這活動是你主辦策畫的,當然都來問你啊!」李光晨拍他的肩膀。

「二哥?你怎麼也來了?你又不是學生會的。」李天天有點驚訝。

「笨妹妹,我不是學生會的,我是希望舞團的一員啊!他們表演完,換我們上場啊!當然要來準備一下。」李光晨敲了一下妹妹的頭。

「對了!等等鬼娃表演完,小離、霖、小酷,你們3個人可以去逛一下我們的校慶,要好好玩啊!只是我不能陪你們了。」夏願星突然想到。

「知道了,你要好好加油啊!」他們3人一起搭著願星的肩膀,精神喊話後,就直接上台了。

李光晨跟葉統是第一次聽鬼娃表演,看著台下突然多了很多觀眾,也認真聽起他們的音樂,果然是夏願星,炒熱氣氛真的是他的強項,雖然只有3首歌的表演,但是已經引起所有人尖叫還要安可曲了,接下來,鬼娃跟希望交接,鬼娃看著希望表演,都傻了,他們熱愛音樂,導致很少看舞團的表演,那個音樂應該是願星剪接的,每一段舞蹈都很精采,也有很多驚喜,而夏願星休息過後,突然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更讓觀眾還有鬼娃震驚,夏願星真不怕過勞死啊?光唱歌就很累了,他還下去一起跳!但是台下的觀眾也有會跳的跟著一跳跳了,大家就像一個聚會一樣,跳成一團,把快樂的氣氛感染給所有人。

「這願星還真有一套,什麼樣的活動配什麼樣的舞蹈,不管他們舞團是甚麼性質的,總是可以配合。」小離看著表演笑著。

「沒辦法,願星對於這個就是很有一套。」小酷拍拍霖的肩膀。

很快的,希望的表演也結束了,夏願星跟團員們擊掌,之後就跑去忙了,讓希望跟鬼娃到處在他們學校亂逛,李光晨跟葉統負責當嚮導帶著他們到處亂逛,也陪他們到處玩,有射氣球、水球真人標靶,還有很多吃的攤販,吃的攤販應該是最多的,玩的倒是很少,不過有一班玩反串咖啡廳,倒是目前排隊人數最多的,夏願星因為是學生會長,所以並沒有在班上顧攤,他們班倒是普通的咖啡廳而已,但是因為正咩很多,所以也有不少男生在排隊,真的跟日本的學園季差不了多少,但就少了點甚麼…

「二哥,你們的校慶有沒有什麼人氣王之類的啊?」李天天好奇的問。

「這次沒有辦這個,拜託!人氣王的寶座一定是願星拿走的,這個還用比啊?」李光晨不服氣的說。

「願在你們學校人氣也這麼廣喔?」小酷有點驚訝。

「我們都不是同學校的,所以也不知道願的人氣到底有廣,我以為粉絲們已經夠多了,沒想到整個學校的女生都是願的俘虜。」霖大笑著。

「對對對!說是願星的俘虜,真的超貼切的。」葉統大笑。

「人家願星真的很帥啊!而且他很厲害,厲害到大家都可以成為他的俘虜。」鈴鈴不依的說。

大家開始大笑,不知不覺校慶也要到了尾聲,全校的人都聚集到舞台前面,等待夏願星公布今天收益最多的班級。

「今天真的辛苦各位同學,沒有得到第一名的班級也不要氣餒,我們都有參加獎,這次學生會是下了重本,禮拜一不是補校慶的假嗎?學生會爭取到的就是,禮拜二再補假一天,連放兩天當作各位同學的參加獎!」

夏願星的話一說出口,全校歡聲雷動,每一位同學都開心得跳腳,希望跟鬼娃都傻眼,這也太好了吧?

「好啦!今天公布第一名的班級,是二年級喔!二年級的同學在哪裡?」二年級同學開心的歡呼。

「二年…8班!二年8班在哪裡?請班長代表全班領獎!」

二年8班同學開心的歡呼,班長更是被全班拱上台,夏願星頒獎給班長,全校同學已經因為放假開心到瘋掉,所以根本沒有人在意第一名的獎品是什麼。

頒獎典禮結束,全校開心地收拾東西,而來參觀校慶的校外人士也都離開了,夏願星累到想要直接躺地板,還是夏星夜半拖半拉的把夏願星帶回家,她把夏願星丟到床上,要直接回房間的時候,看到了夏願星桌上的照片,那個相片…不是翎玓的照片嗎?願星看到照片已經沒事了嗎?他不會昏倒了嗎?還是他已經放下了翎玓呢?夏星夜滿肚子的疑問,但是夏願星已經睡著了,她什麼也問不出來,只好先回房間,改天再好好好的審問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星星 墜落的星星
    全站熱搜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