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門口,有一個女生在那邊偷偷摸摸的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夏願星、李光晨跟葉統正一邊打打鬧鬧的走過來,夏願星看見了那個女生,笑著走過去拍她的肩膀,嚇的那個女生好大一跳。

「雪靈,你怎麼在這邊?」夏願星笑笑著說。

「願、願星,我只是要來謝謝你上次的事情…」雪靈害羞的低下頭,把手上的袋子拿給他。

夏願星看著這個低著頭的女生,他好像從來沒有仔細看過這個粉絲,頭髮有點酒紅色,剪的咩咩頭的劉海,大波浪的捲髮,個子小小的只到自己的胸口,好日系的造型啊…

「不要低著頭,抬起來我看看啊!」願星好笑的說。

雪靈只能慢慢的把頭抬起來,讓願星仔細看清楚,夏願星好笑的看著她,雪靈有著可愛的丹鳳眼,帶著大大的眼鏡,臉小小的,願星忍不住看呆了。

「喂喂!夏願星,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還不拿人家給你的禮物?」葉統調侃式的推推他。

「呃…對不起!謝謝妳的禮物,不過上次的事情真的不用跟我客氣,這是應該做的,希望妳可以繼續支持著我們。」願星用那種帥氣不償命的笑容看著雪靈,讓雪靈的臉更紅了。

「那個…雖然很厚臉皮,不過我可以去看你們舞團練習嗎?」雪靈有點害怕的問。

「非常歡迎,有美女一起過來陪練,我想大夥一定會更認真的練習的!」葉統不管願星答不答應,直接先說好。

夏願星笑著搖搖頭,看著雪靈期待的樣子,也只能點頭說好了。

「謝謝你,願星!」雪靈開心的抱住夏願星,夏願星的臉瞬間紅了。

李光晨跟葉統驚訝的張開嘴巴,夏…夏願星會臉紅?天啊!稀奇啊!

夏願星看到他們兩個驚訝的表情,馬上把雪靈推開。

「願星,不好意思,我太開心了,所以就…」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剛好也要去練舞如果你要看的話,就一起走吧!」

夏願星的臉紅還沒有退,轉身就要走,葉統跟李光晨把雪靈推到他的旁邊,讓他們兩個一起走,難得看到願星臉紅,光晨跟葉統能不好好看戲嗎?4個人一邊聊一邊走到了附近的公園,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練習,有一個金髮美女特別顯眼,那不是星夜嗎?

「星夜?妳怎麼在這裡?」願星有點驚訝。

「願…願星,妳今天不是不會來嗎?」星夜嚇到講話都結巴。

「誰跟你說我不會來,我是之前生病才不來的,現在我好了,當然要來活動一下筋骨。」夏願星笑著拍她的肩,看來這丫頭有鬼啊!

「老大!你來了啊!我今天有事情要跟你商量。」李輝耀收起吊兒啷噹的個性,難得認真地說話。

夏願星挑眉的看著李輝耀,再看夏星夜,嘖嘖,居然拐上我妹妹,李輝耀你完蛋了。

「老大,我要報名這次的個人舞大賽,我知道這次我們舞團是擔任嘉賓,但是我想要去試試看,如果我拿到了個人賽的冠軍,請你答應我跟星夜再一起。」李輝耀對夏願星鞠九十度的躬,難得認真的樣子,夏願星驚訝了一下。

「你都這樣說了,我會去跟主辦說一下,讓他們不要放你水,還有你這次嘉賓的表演就不要去了,等等其他參賽者會說話的,再告訴你一件事,這次的評審還有我,你等著吧!你就這幾天去排你的舞,不用過來練習了。」夏願星笑笑地說,哎呀!這小鬼也長大了。

李輝耀開心的抱著夏星夜,兩人開心的在那邊跳來跳去,他們沒想到願星會答應,以為他會生氣的說。

「你們兩個幹嘛?就跟你們說願星不會生氣了,還不都阿輝這小子,平常看到妹子就流口水,也難怪願星不放心。」李光晨拍一下李輝耀的肩膀。

「去你們的,居然都知道了,還不跟我說!」

「老大,太久沒來啦!今天來battle一下,我們來看看你有沒有生疏了。」團員開心的跟夏願星打打鬧鬧,表演就快到了,大家的精神都緊繃,看到夏願星,忍不住跟他玩一下。

「來啊!誰怕誰!」

夏願星把書包丟著,直接就來一段地板動作,還跟團員們挑釁,大家都忍不住跟他尬上了,雪靈坐在夏星夜旁邊,一臉羨慕的看著他們玩得那麼開心,也覺得願星真的好耀眼。

夏星夜看著旁邊的雪靈,好像是願星帶來的,這個女生是誰呢?

「妳好,我是夏星夜,是願星的妹妹,請問妳是?」

「妳…妳好,我是楊雪靈,是願星樂團的粉絲,因為因為我超喜歡願星,所以才會跑來看他的練習,我不會打擾他練習的,我安靜地在旁邊看,可以嗎?」

楊雪靈緊張的跟夏星夜解釋,夏星夜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啊!不過看願星練習的女生不少,旁邊那邊也一堆,可是她剛剛是跟願星他們一起來的啊…等等來問葉統他們好了。

「可以啊!其實那邊也一堆女生在看,想說妳是願星特地帶來的,妳該不會是願星偷偷瞞著我們交的女朋友吧?」

「不是的!我只是要謝謝願星上次幫我的忙而已,想說可以的話來看他們練習,絕對不是女朋友!」楊雪靈慌亂的解釋,她的肢體動作有點誇大,夏星夜都笑了。

「我只是開玩笑的,不要緊張,妳很喜歡願星對嗎?我說的不是粉絲的喜歡,而是情感上的喜歡喔!」夏星夜笑著問。

「我…我真的很喜歡願星,但是他是大家的,不是我一個人的,我也不敢跟他說,而且我很怕他不喜歡我,因為願星目前根本不想要談戀愛,上次他在雜誌上有說的,所以能這樣看著他,我已經很開心了。」楊雪靈低著頭,有點難過。

「妳要我教妳嗎?但是我希望你是真的很喜歡願星,喜歡到非要跟他在一起的地步,而且願星是女生,妳知道吧?」

「咦?願星是女生?我以為他是男生…」楊雪靈驚訝的張大嘴巴。

「哈哈哈,我就知道,妳想清楚之後再跟我說吧!」夏星夜微笑地說,很多人都把願星的性別搞錯,雖然是T,但也真的比男生還要像男生,講話不算,有時候挺像女生的。

「我有想清楚了!我喜歡的是願星這個人,跟他的性別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從雜誌上知道了他的很多喜好,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走進他的心,因為感覺願星好像有點寂寞…」楊雪靈轉過去看著夏願星,夏星夜很驚訝,她居然有發現?

「妳…真的很喜歡他,我相信妳,雖然妳會有很多難關要過,畢竟他的性別,妳的家庭,他的粉絲,還有他心裡的寂寞,我希望如果妳真的喜歡他的話,妳可以走入他的心裡,其實讓他喜歡妳,或許這是有可能的,妳的耳朵過來。」

夏星夜拉著楊雪靈,在一旁說悄悄話,夏願星跟他們打鬧完,認真的跟團員們討論排舞跟流程,討論完之後看了一下手錶,發現時間也不早了。

「好了大家,時間不早了,各自先回去吧!回家之後記得要練習,表演時間就快近了,還有校慶的表演,大家要加油!」

夏願星跟團員們精神喊話,大家就各自散開,夏願星看著夏星夜跟李輝耀開心的樣子,忍不住搖搖頭,李光晨跟葉統也推推夏願星,叫他送楊雪靈回去。

「雪靈,我送妳回去吧!時間也不早了,妳一個人回去危險,不過我今天沒騎車,可能要用走的,可以嗎?」夏願星揹著書包,看著楊雪靈很抱歉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你能陪我一起回去,我就很開心了!」楊雪靈拼命點頭,讓夏願星覺得有點可愛。

「那我們走吧,你們幾個不要太晚回家,到家說一下。」

夏願星揮揮手,跟他們說再見,陪著雪靈走回家。

「這麼晚回家,妳會不會被妳家人罵?」

「不會,他們還沒回家,他們都還在上班,所以這個時間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那妳要順便買晚餐嗎?」

「不用,我家裡還有東西可以煮,不用特地買。」

「妳都自己煮喔?這麼厲害?」夏願星看著小小隻的楊雪靈,有點驚訝。

「會啊!我雖然才高二,但是我對點心很有研究喔!」

「真厲害,我們學校的女生,雖然很喜歡送餅乾來給我吃,但是幾乎都沒有可以吃的,連我妹妹星夜煮的東西,幾乎都是恐怖料理。」夏願星搓搓手臂,想起那些料理,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做點心來給你們吃,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建議,但是這點小忙,我還是幫得上的。」楊雪靈開心的說。

「真的嗎?我超喜歡吃點心,但是我因為太忙,根本沒時間研究,而且外面買的蛋糕有時候買錯間又不好吃,以後有妳就太好了。」夏願星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能幫上你的忙就太好了,但是你不是很忙嗎?這樣陪我回家沒關係嗎?」

「沒關係,這點時間還可以啦!雖然說忙,但也沒有很忙,網拍的東西2天收一次單,兩天寄一次就好了,時間上都有安排,沒關係的。」夏願星無所謂的說。

「真的很謝謝你。」

「不會啦!算是謝謝妳為了我們做這麼多吧!」

「我沒有做很多,因為我喜歡你,所以這是應該做的。」

「謝謝妳那麼支持我。」

夏願星真誠地看著楊雪靈,楊雪靈看著夏願星,果然跟星夜說的一樣,木頭啊!都講這麼明白了,唉!

「我家到了,謝謝你陪我回來。」

「不會,那明天見。」

「明天我還可以去看你們練習嗎?」

「可以啊!為了點心,妳要天天來。」

「是為了點心嗎?」楊雪靈嘆氣,沒關係,再接再厲。

之後楊雪靈每天都會帶著點心,跑到夏願星他們練習的地方,夏願星吃的超開心,其他團員們也都跟著受惠,跟楊雪靈也漸漸混熟,而夏願星也是天天送楊雪靈回家,不知不覺,送楊雪靈回家已經是夏願星固定的習慣。

「今天也謝謝你送我回家。」

「不會,我才要謝謝妳,每天都帶點心來給我們吃,真是辛苦妳了。」夏願星笑著說。

「沒有辛苦,那我先進去了,你回去要小心。」

「掰掰。」

「掰掰。」楊雪靈突然抱住夏願星,還親了他臉頰一下,就跑進家門了。

夏願星愣在原地,想著剛剛雪靈抱住他的那一剎那,覺得心裡好像有甚麼東西瓦解了,不會吧…

arrow
arrow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