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光晨,你怎麼不說我的粉絲是你妹妹啊?」願星一到學校就打了光晨的頭。

「你又沒有問我,誰會莫名跟你說啊?而且天天也說了,先不跟你說啊,誰知道你們早就已經認識了。」光晨揉揉腦袋,痛死了。

「真是的,對了我問你,你知道雪靈嗎?」

「我知道啊!她我妹的好朋友。」

「那你知道她跟她們家的關係如何?」

「夏願星,你居然想跟我打聽女生!?」光晨驚嚇的大聲說,全班馬上往他們的方向看過來。

「夏願星,你看上哪個女生了?」男同學A問。

「對啊對啊!阿願,你喜歡上誰了啊?誰那麼倒楣被你喜歡上啊?」男同學B

「甚麼話啊!能被我們願星喜歡上的,根本就是好運!」女同學A羨慕的說。

「最好是,你沒看到願星後面有你們這些後援會呢!他喜歡的女生能不被你們整死才有鬼。」葉統哈哈大笑。

「臭桶子,你說什麼話啊!你不要自己沒女人緣就這樣忌妒!」女同學A打了葉統一下。

「好啦!你們安靜,我只不過問個問題,沒什麼大不了的好嗎?幹嘛大家都大驚小怪的。」願星把腳放在桌子上,懶懶的靠在椅子上。

「這可是大問題!你想想看,在我們討論哪個女生正的時候,你哪一次參與討論過?我都懷疑你不是T,你其實性向正常吧?」葉統拍著願星的肩膀。

「葉統,你是不是很久沒有被我揍了?」願星握了握拳,凶狠的看著葉統。

「我不跟你們討論,是因為根本沒有我喜歡的型,雪靈是有那麼一點像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有些地方不太像我喜歡的類型。」

「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光晨也湊過來問。

光晨這一問,所有人的耳朵都豎起來,只有星夜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願星。

「我喜歡的類型啊…」願星的眼神漸漸恍惚,星夜突然很緊張的拉住願星的手。

「夏願星!夏願星!不准想了,不准想了你聽到沒有!」

星夜很大聲的對願星說話,全班對於星夜的態度感到很震驚,溫柔的星夜怎麼突然這樣了,而願星在星夜大聲吼叫之後,就倒了下去,全班兵荒馬亂,葉統跟光晨馬上送願星去保健室。

「等等,叫救護車,他要去醫院,保健室沒有用。」

星夜癱坐在地上,拿起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車一到,大家把願星跟星夜送上車之後,都很疑問的看著對方。

「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光晨看著葉統問。

「我也不知道,不過問他喜歡什麼類型,星夜突然就發狂了。」

「但是有人看見嗎?剛剛阿願的眼神,整個恍惚,完全陷入奇怪的狀態裡面耶!」男同學A突然大發現。

「我跟光晨會去問問星夜,今天我們請假,我們跟他們去醫院,幫我們跟老師說一下。」葉統交代好事情之後,也跟光晨搭計程車走了。

兩個人到了醫院,打電話給星夜知道病房後就過去了,一進病房就看到願星臉色有點蒼白的躺在床上沉睡。

「星夜,妳要不要說一下這到底怎麼回事?」光晨著急地問。

「對啊!這到底怎麼回事?我跟光晨是願星最好的兄弟,我們兩個都不能知道嗎?」葉統也很急。

「這個我可以之後再告訴你們嗎?在這裡我不方便說,為了願星好,我希望你們不要再問他這個問題了,我拜託你們了。」星夜跟他們鞠躬,讓光晨他們不好再問下去。

「星夜…」

「願星!你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星夜很擔心的問。

「沒事了…我是不是又昏倒了?」願星有點虛弱的問。

「你只是不小心跌倒了,不是其他原因昏倒的,別想太多了。」星夜安慰的說。

「妳別騙了!我知道我為什麼昏倒,我不要再逃避了!」願星激動地抓住星夜。

「你說你不要逃避,那你克服了你的心魔了嗎?你還不是一想到她,你的狀況就不行了!」星夜氣的反抓住願星,願星的雙手慢慢下滑,不敢再說一句話。

光晨跟葉統是第一次看到兩姊妹吵成這樣,他們兩個覺得待在這邊好像不太對,正要往後退的時候…

「光晨、葉統,你們兩個可以扶我出去一下嗎?」願星低著頭問。

夏星夜忍住眼淚,頭往上抬,不說一句話,光晨跟葉統就把願星先扶出病房,來到醫院的頂樓。

「願星,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過什麼事情,但是聽星夜的口氣,好像對你的生命有危險,所以你還是多休息,別跟星夜吵了,她也是為了你好。」光晨嘆了口氣。

「我知道,等我可以跟你們說之後,再跟你們說可以嗎?」願星虛弱的笑,看得他們兩人好心疼。

「好了,你這樣笑啊,根本病態美人。」光晨笑笑地說。

「去你的!」

夏願星也笑著打他,三人一起看著風景一邊聊天,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聊天了,平常都顧著練習,也沒有這樣悠閒,願星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或許也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