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

雪靈慢慢睜開眼睛,第一眼看見的是白色的天花板,旁邊還有天天跟鈴鈴,還有…願星?!她嚇得立刻坐起來。

「雪靈,妳先躺好,我幫妳叫醫生。」

願星交代了一下出了病房,天天跟鈴鈴馬上圍到雪靈病床旁邊。

「雪靈,妳還好吧?妳嚇死我們了!」天天緊張的拉著雪靈的手。

「好險醫生說只是因為太悶才昏倒,今天空調剛好壞掉了,所以才那麼悶的。」

鈴鈴坐在床邊一邊點頭一邊解釋。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我覺得很難呼吸,對了,為什麼願星會在這裡啊?」

「說到這個!我們跟妳說!願星看到妳昏倒啊!馬上從台上跳下來接住妳耶!」鈴鈴羨慕死了。

「然後然後啊!他馬上叫全部人讓開一個空間,因為他發現應該是太悶熱的關係,所以妳才昏倒的!」天天也很興奮。

「之後之後啊!他先叫霖叫救護車,救護車來的時候是願星把妳抱上車的!」

鈴鈴激動的敘述,好像被抱的是她,雪靈眼睛睜大,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整個臉都紅了,願星一帶醫生進病房,看到的就是這個情況。

「醫生,她的臉怎麼那麼紅啊?是不是發燒了?你趕快幫她看看。」願星有點著急的催促醫生。

醫生翻了一下白眼,這個人神經怎麼那麼大條?還是動手先幫雪靈檢查一下。

「沒什麼大問題,等一下就可以出院了,你們通知她的家人沒有?」

「醫生,反正等一下就可以出院了,就不用通知我爸媽了吧?」雪靈急著說。

「沒關係,等等就可以出院了。」

「謝謝醫生。」

醫生出去後,願星就奇怪的看著他們3個。

「你們怎麼來的?現在這個時間有辦法回去嗎?」

「我有打電話給紫輝大哥了,他說他等等來載我們。」天天舉手搶答。

「等等?紫輝是你哥哥?那光晨…」願星的眼睛瞪大,不會吧?

「光晨是我二哥,嘿嘿嘿,我故意讓二哥不跟你說的,這樣才好玩啊!」天天很得意地說。

「我去。怎麼這樣啊?臭光晨也不跟我說,他早就知道了?」

「二哥是有一次進我房間看到我在貼鬼娃的海報才知道的,他那時候還很得意地說:『唉唷?這不是我朋友嗎?你喜歡他?』我快被他那張嘴臉氣死了。」天天咬牙切齒的說。

雪靈跟鈴鈴忍著笑不敢太大聲,願星的嘴角在抽蓄,他也不太敢笑,但是他現在心裡有個疑問,為什麼雪靈不敢讓她的家人知道她住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星 女同 GL
    全站熱搜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