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星願星,你的桌上又多一束花了!」葉統一看到願星進班上,就開始大聲嚷嚷

「哇!那個人是錢多阿?」

願星一看到桌上的花,就知道怎麼了,每天早上都會有一束花放在願星桌上,但都沒人知道是誰送的。

「在收下去,我都可以開花店了!」他無奈的說

「願星,學生會的人找你!」光晨一進教室,就對願星說

「真的假的!該死!下次絕對不當會長了!」願星急急忙忙拎了東西就跑了

「光晨,學生會又找他幹嘛?」葉統問

「我阿災,我只是剛好碰到學生會的人,就替他們傳話而已!」他聳肩

「說不定是因為願星之前有說不幹會長的事吧!」星夜歪著頭說

「是喔!他終於說了喔!」葉統驚訝的說

「也難怪他不想做了,他要顧舞團跟樂團,還要顧他的網拍,不累死才怪!」光晨碎碎念的說

「對咩!他根本不是人!」星夜忿忿的說

「哈哈!真的!我看目前高中生沒有像他那麼屌的!」葉統哈哈大笑

「不過他這樣錢賺的多是事實!」光晨羨慕的說

「也是啦!就屬他最有錢了!」

一堆人在那邊七嘴八舌討論願星的大小事,願星整個早上都不在,直到下午才筋疲力盡的回來,一坐上椅子,馬上癱軟

「願星,學生會又要幹嘛了?」星夜好奇的問

「只是在做學校校慶及全國各項社團比賽的討輪,也順便找其他人來當會長,不過…」願星趴在桌子上,快累死了

「不過什麼?」大家圍到他身邊問

「他們說我要辭掉會長,條件是至少要讓這次校慶要有樂團出場,要不然就是請舞團!他們說我人面廣,應該至少會有一個答應的....

「哇靠!學生會也太坑了吧!分明要人無酬表演嘛!誰會答應阿?」葉統忿忿的說

「所以說…我只能拜託鬼娃跟你們幫幫忙囉…至少這兩團還算還有點名氣,否則真的沒辦法了!」

「我們是可以啦…不過,大賽快到了,你可別忘了!」光晨提醒著

「我知道!我看過了,並沒有影響到!而且還可以順便作暖身練習賽,多練幾套不同的舞步,以備不時之需。」

「完了!又要被操死了!」換葉統趴在桌子哀哀叫

「我們校慶表演的時候可以找一些朋友上台,很多舞團應該會來幫忙的,你們覺得呢?」

「也是可以,這樣要找哪些人,要好好想想。」光晨點點頭

「不過要是朋友不能來幫忙呢?」星夜問

「應該是不會有才對!別看願星這樣,他的人脈超級廣的!」葉統認真的說

「好!那就去練舞的時候再討論,散會!」

「願星,你們的舞團很大嗎?」星夜看著願星問。

「我們的舞團其實不會很大,只是之前參加太多比賽,稍微有點知名度罷了。」願星想了一下才回答。

大家點點頭回自己座位,光晨突然湊到願星旁邊

「欸欸願!我問你,你對上雜誌有沒有興趣?」

「你怎麼突然這樣問?」

「因為我哥啦!他昨天問我說,我們學校有沒有值得推薦的風雲人物,他們雜誌要做專訪!」

「哪一家的阿?」星夜好奇的問

「好像是XX雜誌吧…」

「願星,那是很有名的雜誌耶!」星夜眼神發亮。

「我去年就上過了,不過那是做網拍的時候!」

「那願星,你可以幫幫忙嗎?」

「我是可以啦!什麼時候?」

「這…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喔?我想一下應該禮拜六下午吧!我剛好沒事,可以過去!」願星翻了一下自己的行事曆,上面都是滿滿的行程。

OK!那我回去跟我哥說一下!謝謝啦!不過你的行事曆也太恐怖了吧?」

「白癡喔!好朋友說什麼謝啊!這個是為了排比賽跟駐唱用的,賺錢咩,總是要好好規劃一下時間,你們啊!也該好好學學怎麼規劃了!」願星拍了光晨的肩

「去你的!」光晨笑著揮開願星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