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禮拜六…..

「願!這邊!」光晨看見願星就跟他揮揮手

光晨穿著非常休閒,願星搭著襯衫,整個看起來很修長有型,他一出現就引起許多女生的盯著看,兩個人走進一間咖啡店,店內裝潢十分簡單,隔著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面的人來人往的街道,但跟外面又是兩種不同的世界。

「我哥等等才會過來,所以我們等一下她好了!」

「我沒關係阿!只是要訪問的人不是通常都會比較早到?」夏願星有點疑惑。

「是因為剛剛臨時有人打電話,所以她才會遲到的!」

「喔喔!難怪!」

「對了願,我哥他有點不太一樣,你不要見怪喔!」光晨小心翼翼的說。

「不一樣?哪裡不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不太一樣就對了。」

夏願星覺得莫名其妙,哪裡不太一樣啊?不過當他看到本人時真的眼睛都呆了,修長的手腳,立體的五官,跟他一樣的碧綠色眼睛,他的五官令人分不清楚是男是女,重點是他的後面跟著一票女生。

「欸光晨,他不是你哥嗎?怎麼跟你長的一點都不像?」夏願星的眼睛還是離不開迎面而來的男人。

「我哥不是親生的,跟你一樣是領養的,說他比較不一樣是他的體質,走在路上總是吸引一堆女生,而且他還有特異功能

「光晨,我怎麼都不知道你變得那麼八卦?這麼久沒見,居然是被我聽到你在說我的八卦嗎?」來人拉張椅子坐到願星的對面,坐下前還先用力敲了李光晨的頭。

「靠!我忘記你聽的到了啦!」李光晨馬上護住自己的頭,雖然剛剛已經被狠K了一下。

「你好,我是李紫輝,你就是夏願星吧!我常常聽光晨提過你,很高興認識你,我家弟弟承蒙你的照顧了。」紫輝漾開笑容,禮貌的說著。

「呃哪裡,是我常常受到光晨的照顧,不過你真的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你真的是記者嗎?看起來比較像模特兒。」

「哈哈,很多人都這樣子說過,不過我對你有一種親切感,相信我們今天會聊得很愉快!」

「希望我們聊得很愉快。」

「那我們先進入正題。」紫輝把錄音機放在桌上。

「聽光晨說,你目前是一個樂團跟舞團的團長是嗎?」

「是的,不過說是團長就太有隔閡了,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的樂團跟舞團都是一群熱愛音樂跟跳舞的年輕人一起組成的。」

星願跟紫輝兩個人就像普通的朋友一樣聊天,不知不覺已經聊了一個下午。

「非常謝謝你可以接受我的訪問,跟你聊天很像老朋友一樣。」紫輝笑了一下,耀眼的笑容讓願星也忍不住心跳加速。

「哥!你的笑容」光晨忍不住提醒他一下。

「抱歉抱歉,一時大意,忘記了。」

「剛剛聽到光晨說,你有特異功能?我可以問一下是甚麼功能嗎?有點好奇。」

「其實也不算是特異功能,只能算是耳朵特別靈而已,像隔壁桌再講悄悄話,我聽得道他們在說些什麼,至於吸引目光的體質,只能說,長得稍微帥一點而已。」

「光晨,我可以很確定他是你哥,你們兩個自戀的程度一樣。」願星拍著光晨的肩膀大笑。

「願星,我想問你,你有考慮當個藝人嗎?我可以幫你引薦引薦。」紫輝非常有興趣得得友依願星書包一甩,就一起走了,到了別間高中,看見有一群人在跳舞問。

「當藝人?還是不要好了,我現在已經太忙了,而且,我對當藝人沒有甚麼興趣,我有他們這群好友就夠了,不需要再多了,謝謝你的好意。」願星急忙揮揮手,趕快婉拒紫輝的好意。

「哈哈哈,當初光晨跟我說你不會答應,我還不死心一定要問一下,沒想到真的被拒絕了,你們兩個真的是好兄弟。」

突然,桌上的手機響了,願星看了一下手機,馬上接了起來到旁邊講電話,紫輝聽到手機鈴聲覺得還不錯聽,就拍了拍光晨的肩膀。

「他的手機鈴聲還蠻好聽的耶!那是誰唱的啊?」

「喔!那是他自己唱的,他自己彈吉他自彈自唱,我記得他為了錄這首歌,還跟樂團跑去專業的錄音室,就只是為了這首歌。」

「他真的不打算出道嗎?感覺他很有潛力。他再你們學校肯定是所有女孩的目標吧!」

「那是當然,所以你說要找風雲人物,我就找他來啊!他不只在我們學校人緣好,連在外校都有女生來,只為了再他下課的時候看他一眼咧!」

「講得那麼臭屁,好像被女生追的是你一樣。」紫輝挑眉看著自家老弟。

「說這個話,要不是你們兩個今天都在我旁邊,要不然啊!這咖啡廳的女生都一定看著我。」

「那我要來問個八卦,他有女友了嗎?」

「還沒有,他說都沒有遇到喜歡的。」

「曖昧中的也沒有?」

「沒有。」

「這個還真稀奇啊!」

願星一掛電話,就看到光晨跟紫輝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看得他背脊發涼。

「你們再看什麼啊?我等等還有事,可能不能太晚。」

「咦?今天不是不用?」

「剛剛接到一個臨時的駐唱,所以等等要去準備一下。」

「願星同學,你真的不想要出道?依你的歌聲,有機會可以出道,要不要試試看?」

「抱歉,如果可以我希望整個樂團一起出道,我不會拋棄任何一個夥伴。」

「這樣的話,今晚的駐唱,我想一起去。」

「老哥!你今天不是要…」

「沒事!今晚的事情,都可以排開。」

「可以,你要過來的話,歡迎你!這個是我今晚駐唱的PUB,歡迎你。」

「那我就先離開了。」

「好,掰掰。」

願星跟兩人揮揮手,出咖啡廳,就戴著安全帽,騎他的重機離開了。

「咦?他不是跟你一樣大嗎?怎麼?」

「他啊!為了他的妹妹星夜,選擇晚讀一年,他比我們大一屆,已經滿18歲囉!」

「原來是這樣啊!我想說他的資料上面是二年級,怎麼偷騎車,該不會,那台車是他自己賺錢買的吧?」

「所以你知道他到底有多會賺錢了吧!就跟你說過他不需要當藝人,他就很會賺了,哈哈哈。」光晨拍拍自己哥哥的肩膀笑。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今天要跟我一起去他們駐唱的地方嗎?」

紫輝很民主的問弟弟的意見。

「不了,我要把這個消息回家告訴妹妹,她聽到一定嗨爆。」

「咦?天天也喜歡願星?」紫輝瞪大眼睛的看著弟弟。

「你不知道?她的房間一堆願星樂團的照片,還有他們的地下專輯,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啊!閨女的房間我從來不進去的,這是紳士的表現。」

「我看老哥你去一趟國外之後,用詞都怪怪的,我看你是去中國出差了吧!」

兩兄弟一打一鬧,一邊拌嘴,一邊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星 墜落的星星
    全站熱搜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