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星!我拜託你弄的東西好了沒?」

一個微胖的男生 葉统,對著穿著男生制服,頭髮染成灰白色,左耳穿3個耳洞的夏願星說

「早好了!拜託,半個小時就僑好了,哪裡需要一天阿!」夏願星把一個盒子丟給葉統

「我又不是你,怎麼可能半個小時就好了!」葉統走到願星的位子邊

「說得也是!」夏願星話一說完,就被葉統勾住脖子揉頭

「是喔!真是不˙好˙意˙思!」他咬牙切齒的說

「那是你說的,我附和有什麼不對?」夏願星好不容易掙脫,剛好看到教室外面有3個女生。「那3個人找誰阿?」

「一定又是找你的吧!願星!」葉統喵一下那些女生說

「願星,外找!」一個高瘦男生 李光晨走到夏願星旁邊說

「但我不認識啊!」

「趕快去啦!」李光晨跟葉統一人一腳把夏願星踢出去

「請問有什麼事嗎?」夏願星看著眼前的3個女生

「這...這個給你,是我剛剛家政課做的餅乾!我先走了!」

中間那個女生把餅乾給夏願星就拉著其他兩個女生跑了,班上同學看到都一直大笑 「願星,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不知道是誰冒出這句,大家又是笑到停不下來

「喂!你們別笑了啦!」夏願星回到座位上,拿起一塊餅乾吃

「怎樣?好吃嗎?」李光晨跟葉統兩個麻吉靠到夏願星旁邊問

「你們吃看看啊!」

餅乾遞到他們面前,一人拿一個吃,一吃下去馬上吐出來

「好好難吃,你怎麼吃得下去啊?」兩張苦瓜臉問

「哈哈星夜做的東西更難吃,所以我習慣了

夏願星笑聲突然切斷,乖乖的坐正,兩名同學轉過身,就看到老師站在後面,班上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坐好了

「去外面罰站吧!上課都不知道!」兩個可憐的同學就被叫到外面罰站了….

 

到了下課

「願星,你今天有要去嗎?」葉統邊收書包邊問

「一定要阿!星夜,你先回家跟媽說一聲!」

「我才不要!這次我要跟你一起去!」有著飄逸金色長髮跟大眼睛的夏星夜背好書包等著夏願星

「嗄?妳也要跟?」

「怎樣?不想給我看到妳出糗的樣子阿?」夏星夜挑釁的說

「嘿啦嘿啦!不想讓妳看見,可以了吧!要跟就走啦!」夏願星書包一甩,就一起走了,到了別間高中,看見有一群人在跳舞

「老大、阿光、桶子就等你們了!」一個帶卡車帽的男生阿輝跟他們打招呼

「阿輝,你們開始了喔?」李光晨把書包丟一邊說

「嗯!對啊!就等你們排了!」

「姐!等等!這些人是…」夏星夜看著夏願星要走了,拉著他問

「這些人是舞團的人,我是團長,負責大家的排舞動作!」

「是喔…」

「老大!你還不過來…那個女生是誰?」阿輝說到一半眼睛突然睜大,看到漂亮的星夜就跑到願星的旁邊問

「她是我妹,來參觀的!」

「她是你妹!我怎麼都沒看過?被老大藏起來了齁!」阿輝哀怨的說

「我幹嘛藏?是你自己都沒遇到!」夏願星K了阿輝一下

「痛...都不會手下留情...同學你好!我是阿輝,是願星的朋友!」

「我是夏星夜,你好!」

「我可以冒昧的問一下嗎?妳有男朋友嗎?」

「啊?沒有...

「李輝耀!少在那邊騷擾我妹!全團就你最欠操啦!」夏星夜話還沒說完,願星就喊過來了

「老大在罵了!那星夜你就在旁邊看吧!先走了!」阿輝推著星夜到願星旁邊就跑了

「姐!你怎麼沒跳?」夏星夜好奇的問

「我?我傷還沒好,他們不准我跳!」夏願星苦笑的說,雖然她很想跳

「喔!那你今天有要去駐唱嗎?」

「應該沒有,但有臨時加場的可能就會去了!」

夏星夜目不轉睛的看他們跳舞,夏願星在裡面是非常耀眼的,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會讓人不自覺的把目光放在他身上,一群人討論著哪些要改的地方,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

「媽!我們回來了!」

「你們去哪裡了?怎麼沒有說一聲呢?」一個金髮藍眼的美女從廚房出來

「沒拉!我去練舞阿!星夜說要跟,所以就讓她跟了!」她走進廚房,看見桌上的菜,就偷吃一口

「願,不可以偷吃晚餐的菜!先洗澡再吃飯!」夏媽媽打一下願星的手,趕他去樓上洗澡

夏願星心不甘情不願的上樓,一進房發現桌上的書被整理過了,他把書包丟到地板上,衣服脫了就去洗澡,洗完就下樓吃飯了

「媽!怎麼多一副碗筷?今天有客人喔?」夏願星坐在位子上開始扒飯

「喔!今天鈴心要來家裡吃飯,我沒跟你們說嗎?」

「噗咳」某人噴飯了

「阿」有人跌倒了

「媽她該不會還要過夜吧….」願星緊張的問

「對呀!」

「我死定了」她抱頭呻吟

「媽!我回來了!爸呢?」

夏家大哥-夏星福一回家就坐上餐桌,開始扒飯

「他去接鈴心了

「噗咳….」換人噴飯了

「媽!我今天有駐唱,可能會晚回來喔!」

夏願星拿出手機偷偷打給PUB的店長跟親愛的團員們,剛好被夏星福看見

「夏願星!太賊了吧!媽!我要跟願星一起去!」

「喔好!他們兩個是怎麼了阿?」

「鈴心妹妹跟兩位大帥哥說,要他們跟她交往,除非兩位大帥哥都有女朋友她才會放棄咩!」夏星夜幸災樂禍的說

門外傳來拿鑰匙開門的聲音,兩位帥哥的一聲,人就已經不在位子上了

 

夏願星騎著她心愛的重型機車到PUB門口,看見樂團的夥伴們正無奈的站在那裏

「願星,今天不是沒有要唱嗎?怎麼會臨時」貝斯手-小酷問

「抱歉抱歉!我跟我哥在躲我表妹啦!」她雙手合十跟大家說抱歉

「小酷,臨時演出也有臨時收入阿!又沒差!」鼓手-霖不在乎的說

「不過,願星妳也窩囔耶!居然會怕妳表妹!超瞎!」琴手-小離毫不留情的大笑

「哼!那是因為妳不知道我妹的恐怖,要不然我跟妳換!」

小離一看到願星恐怖的表情有些怕怕,星福看著眼前這3個人,大家都是T阿!

「願?!妳們來了阿!趕快進來,多虧有妳們,今天原本有一場表演,他們居然放我鴿子,還好有妳們,不然我就唱空城了!」店長一邊說一邊把她們推上台

「大家好!我們是鬼娃樂團!今天是臨時表演,我們先帶來幾首炒熱場子的歌!」

光願星的幾句話,整個現場就已經熱起來了!願星是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星福在台下看著願星的表演,聽到旁邊有一群女生在尖叫,應該是她們的粉絲吧!

「哇!超幸運超幸運!突襲表演ㄝ!」一個綁馬尾的女生一直狂尖叫

「對阿對阿!她們每次出現都要先預約,才有位子可以坐!」

幾個女生整個就是很High,星福坐在一邊,聽她們說她們的偶像,幾個小時之後,表演結束了,星福跟著鬼娃回到後台

「願!願!妳有看到嗎?」小離興奮的拉著願星的手

「怎麼了嗎?妳說的是雪靈她們嗎?」

「說到她們,她們今天怎麼會來阿?」小酷納悶的問

當大家討論的正精采的時候,霖發現有3個女生站在後台門口東張西望

「天天、鈴鈴、雪靈,妳們今天怎麼來了?」霖去跟她們打招呼

「霖,妳們今天是突襲演出喔?好險我們今天有來要不然就看不到了!」最高的女生-鈴鈴對著霖不依的說

「對呀對呀!」綁馬尾的女生-天天跟在鈴鈴的旁邊說

「還不就願囉!他說他有事,所以就臨時來囉!」小離不怕死的爆願星的料

「小離你夠了!話說回來,你們幾個怎麼會這麼晚了還在這裡?明天不用上課嗎?」願星臉有些板起來

所有粉絲最怕的就是願星了,雖然願星都是為了他們好,但他板起臉來真的很恐怖

「我們要回去了,準備要回去了!」鈴鈴馬上說

願星看了一下他們3個女生,嘆了口氣

「唉...我們送你們回家吧!你們3個女生這樣也很危險!」願星看著他們3個興奮的樣子,忍不住想笑

「那我送鈴鈴吧!」霖對著鈴鈴笑著說

「那我送天天!」小離興奮的要送喜歡的女生回家

「雪靈,那我送你,可以嗎?」願星問

雪靈驚訝的瞪大眼睛,聲音發不出來,願星看了都想笑,直到天天去推雪靈一下,他才回過神

「可以可以!」狂點頭

「那老哥你先回家,我先載她回去!」

「好險我自己騎車。」星福拍拍胸膛說

「好啦!幫我跟媽說一下!」

願星跟其他人說掰掰,看著自己背上的吉他,再看著自己的重機跟雪靈,他把吉他給雪靈背

「你幫我背吉他好了,可以嗎?」

「可以!」

雪靈小心翼翼的背著吉他,坐在願星的後面,願星把雪靈的手拉來抱自己的腰

「好了!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了!」願星微笑的騎著機車,雪靈的臉都紅了起來

「對了,那麼晚了,你們怎麼還在這裡?明天不用上課嗎?」

「鈴鈴有事來這裡幫忙,我跟天天只是陪他!」

「以後不要這麼晚還待在外面,要是你們出了什麼事可不好!」

「好!」雪靈心裡甜甜的,雖然知道這只是基本的關懷而已「我家到了!謝謝你載我回來!」

「不會!算是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們吧!那我先回去了,再見!」

願星把吉他一背,就騎著重機走了,卻不知道他剛剛一個不經意的拉手動作,已經悄悄的在雪靈心中萌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星的願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